破帽遮颜

故事结局很美丽 过程曲折而已

半夜突然梦醒,睁开眼时心还跳个不停。与深蓝色的天花板对视半晌,神志清明,只有眼皮子一个劲儿往下坠。闭上也睡不着,索性打了个哈欠,一边伸手去拿闹钟看时间一边将上半身蹭出被子,懒洋洋地倚在床头。
临睡前开的空调的热气已经散光了,一口口吸进的都是冷气。正百无聊赖的时候忽看见门缝中透进光来,一怔后便下床,光着脚开门去关灯。正撞见他从厕所走出来,披着外套一头乱发,一句话没说就进他自己屋子里去睡了。心中就此冒出了点微妙的快乐,也不知是为什么。
把灯关了后已经冻的瑟瑟发抖,脚底与地板的每一次粘连都让人牙酸,也不管声音大不大的问题了先忙不迭地上床窝进被子,感觉身体有点热气了才伸出一只手,抖抖索索地摸到空调遥控器,以最快速度摁开空调丢开遥控器将手臂塞回被窝里面,已经冷的像块混凝土了。
空调的呜呜地吹风,房间的温度暖了,人也跟着昏昏涨涨。闭着眼睛想事情,不知不觉就又睡着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破帽遮颜
Powered by LOFTER